close

又是星期一,想必大家也有星期一ㄉ病態吧。星期六下班搭車回嘉義,到達嘉義都已經凌晨2點ㄌ
而隔天又5點要起來要ㄑ廟宇弄普渡,所以真ㄉㄉ超累ㄉ壓。當天來回真ㄉ很累

星期六上班前ㄑ動物醫院看寶貝兒子ㄉ傷,是否有好一點ㄌ

有拍張他ㄉ照片回來覺ㄉ他真ㄉ好可憐喔!
牠看到我ㄇ真ㄉ很開心,很怕他會覺ㄉ我ㄇ不要他ㄌ,

但因為醫生要我ㄇ忍耐點不要讓他那ㄇㄉ激動以免影響傷口ㄉ復原

所以我和老公只好忍耐點..因希望兒子趕緊好起來才可以和我ㄇㄧㄑ去玩呀

牠看見我ㄉ表情多ㄇhig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91275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