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標語會覺ㄉ很好笑對吧!連自己都覺ㄉ很可笑。

跟一ㄍ完全不會有任何威脅ㄉ遊戲吃醋真ㄉ覺ㄉ自己很北七。

但是心情超級不開心ㄉ,今天忙到很晚才下班打電話給老公希望

他可以到捷運站載我下班,卻給我一句話《我要看棒球A》。

真是他媽低氣死我ㄌ,難道真ㄉ看電視比我還要重要ㄇ?

每天對著電腦打全民打棒球可以打到忘ㄌ身旁ㄉ人且可以忘ㄌ睡覺←這ㄍ就有點誇示法

總之就是很生氣就是ㄌ,居然可以一直打棒球而且是跟電腦玩可以玩ㄉ如此ㄉ瘋狂就覺ㄉ很好笑,

現在低我真ㄉ事火冒三丈想殺人啦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91275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