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都沒上部落格看看大家ㄌ,剛離開前一個公司目前正在適應NEW公司

雖然從出社會到現在工作性質都是和美容息息相關ㄉ,

但由於現在這個公司是任何ㄉ品牌都有但我雖然職務是護膚美容師

但是..外面賣場如果很忙還是需要出去幫忙ㄉ,

站整天整個腳都快成為"廢腿"

且這樣子陪我ㄉ寶貝兒子真ㄉ逐漸減少許多,只能利用早上時間帶他出去走走

休假時間雖然一樣會帶他去爬爬山但我覺ㄉ近NEW公司整個體力都透支嚕

連老公都說現在我晚上都和兒子都睡的跟豬一樣

哈哈哈~無法度累死啦!

但沒關係明天休息唷我和兒子要去爬山啦!!

P.S如果大家有來走走看看有留言,我一定都會找時間上來看看ㄉ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91275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