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都覺ㄉ兒子怪怪ㄉ,懶ㄉ動且誇張到水都必須強迫喝

完全沒有想動ㄉ念頭高開始一直覺ㄉ事因為冷ㄉ關係,所以他才會如此

但是昨天下班回到家看它比前幾天還要懶..舌頭ㄉ顏色幾乎是白ㄉ

當下已經晚上12點ㄌ抱著試試看ㄉ心打電話到醫生那,真ㄉ好剛好醫生剛為一隻小瑪

開完刀而已,跟醫生說我現在要帶GUCCI過去,對醫生很不好意思搞到凌晨2點30

我們才回家,醫生斷定它是感染焦蟲、艾利西體、萊姆病,驗玩是完全沒有併發坐ㄉ狀態但是

紅血球數 只剩下15.6肝指數也是發炎狀態,醫生告知我們一定要輸血當下我真ㄉ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,

因為輸血隻後狗狗會有排斥ㄉ現象但如果要他不排斥是需要注射類固醇ㄉ藥物,如果排斥狗狗會死掉

我真ㄉ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真ㄉ好擔心..和老公都覺ㄉ輸血不一定可以救回來因醫生說活ㄉ機會會比較大

所以昨天讓他住院給醫生照料ㄌ..哀~~怎ㄇ會這樣子ㄋ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91275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