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壓,發生一些事情害ㄉ我連上線po文章都懶ㄌ

由於前陣子兒子ㄉ狀況一直不是很穩定,而我ㄉ家人及老公ㄉ家人都極力反對繼續養他,

每天打電話奪命連環call問是否已經找到主人ㄌ,因我是拖醫生幫我找比較有愛心ㄉ人

真ㄉ找到ㄉ同時醫生告訴我新ㄉ主人在我旁邊看完之後我已經淚流滿面

畢竟已經養ㄌ6年那ㄇ久ㄉ時間ㄌ要我送人真ㄉ很捨不得

他猶如我ㄉ生命一般,而新ㄉ主人看到兒子ㄉ照片時說好他要養結果隔天看到他毛已經剪短說

先帶回去一天看有沒有FEEL真ㄉ很傻眼

為何跟前一天ㄉ態度差那ㄇㄉ多

如今我不管多少人反對我和老公2人堅決到底就是要愛護他守護他到他走為止

最近兒子狀況已經好多ㄌ,也很乖ㄉ有ㄔㄧ些東西不會懶懶ㄉ完全不想動ㄉ感覺

真ㄉ好希望可以這樣繼續下去唷~~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91275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