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23日是很好ㄉ日子許多人再這一天舉辦結婚ㄉ喜筵,

當然包括我自己也是這一天唷!

由於今年是孤欒年許多在一ㄉ長輩們不允許結婚所以今年我們就先訂婚囉

生平第一次渡過這麼緊張ㄉ日子"訂婚"且真ㄉ很忙

不知道原來習俗那麼ㄉ麻煩且準備ㄉ東西真ㄉ很多

有些朋友多說這樣子已經很好啦!因為我們只有準備六禮有些準備到12禮ㄋ

但總而言之勒就是忙~~!

前前後後準備ㄉ東西真ㄉ很多因女方買男方ㄉ,男方買女方ㄉ

又和老公挑選結婚ㄉ戒指呵呵~~!雖然不是很大一個但是對我而言真ㄉ覺ㄉ自己

是另一個幸福ㄉ開始囉~!

DSC03577.JPG DSC03583.JPG

我們2個人ㄉ戒指.

當天早上超早就必須起床嚕!要弄頭髮和化妝上身體ㄉ粉,真ㄉ很累a

因為一直覺ㄉ自己很胖所以如果穿上禮服和梳完頭髮應該會很腫且很老

但是這個造型我很喜歡甜美ㄉ感覺.訂婚雖然只有親戚朋友沒有很多桌但..

穿著禮服踩著高跟鞋真ㄉ很難走路,且我們在嘉義辦雖然餐廳有冷氣但..還是很熱

時間一到戴完戒指還要敬酒有ㄉ沒ㄉ最後還要送客等全部客人走ㄌ已經下午2點半囉

真ㄉ很忙呢!等到結婚ㄉ時候真ㄉ可忙ㄉ呢!!

實在是很忙所以有些照片無法拍ㄉ到所以...請見諒囉

IMG_1657.JPG 

我ㄉ旁邊是我ㄉ爸媽.後面是我ㄉ弟妹,老公旁邊是我ㄉ婆婆和公公,後面是老公這ㄉ親戚

P.S照片有些在相簿放在其他ㄉ分類唷!可以前往看看很醜A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91275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